關於本站


 

陳彥志

現職保險經紀人公司處經理

商周財富網專欄作者

授權MY83保險網、保險筆記刊登

原本只是因為家人發生重大變故而研究了好幾年的保險,後來在親友的力邀之下加入了保險業,不喜歡順從保險公司的業務目標,堅信『保險應該要用小錢換取大保障』、『保險應該要優先保障較大的風險損失,再考量小風險』,只堅持走對的路,一方面在各媒體通路推廣正確的保險觀念,一方面在工作上協助各方保戶,現在每年幫上百個家庭檢視保單、調整保費、提高保障。

(點我瀏覽什麼是保險經紀公司?業務員離職理賠會不會比較麻煩?)

 

【網站目的】

保險不是越多越好,買錯了保險比不買保險還糟糕。

在本網站中,整理了醫學以及官方資訊,並且用條款、法條的層面,為讀者分析各種保單的適用性,希望能讓大眾更了解自身保障,並且期望能拋磚引玉,讓更多保險同業一起來改善目前保險市場環境,進而讓保險能真正發揮出安定社會、轉嫁風險的作用。

 

【合作與服務】

如果您認同本站的理念,洽談合作可用以下方式與我聯繫。若希望協助檢視或調整保單,可點選「諮詢服務」提供個人相關資訊。

服務範圍:全省皆可

手機:0981-061313

Email:recdkl@gmail.com
LINE@ID:@safeins  LINE加入好友

 我的照片

  1. 曾南鈞表示:

    你好 可否建議新生兒保單 定期為主 保費約1萬2左右 或有其他建議 謝謝 約8月初出生女兒

    1. 曾南鈞您好:
      因為網路上不得提供特定商品資訊
      因此有關於保險組合的問題,要麻煩您點選本網站的諮詢服務功能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